新闻动态

南京一中学生参观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7-03-21       文章来源:未来网络实验室网站       浏览次数: 1582

     3月20日下午南京一中学生代表团来实验室参观交流,此次参观的主要范围包括未来智能展厅和未来网络实验室。

     未来网络实验室副主任郑烇老师在时空隧道为学生介绍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团队建设、获奖及项目情况等,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学会体会学习的乐趣,学习的力量,期望学生能成为科研人才,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生参观虚拟现实实验设施(Cuture Future)。此次虚拟现实实验设施展示了太阳系各行星的轨道的运转,以天王星运行轨道为基准,真实感受太阳系各行星的运转,星空更是创造了一幅唯美的画面,吸引众多学生进入参观。
 
实验室学生容圣海向学生介绍科大在类脑智能和未来媒体方面的发展
 
 
 
     实验室学生姚振向学生介绍软件定义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