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世纪互联集团来实验室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4-07       文章来源:未来网络实验室网站       浏览次数: 2129

     4月5日下午,世纪互联集团有限公司广电云&媒体融合发展首席战略官马炬、世纪互联智慧能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守志、光载无限网络公司副总裁朱佩江一行来实验室调研。调研会议由未来网络实验室主任吴枫主持,实验室副主任郑烇、杨坚,骨干研究力量谭小彬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实验室主任吴枫向世纪互联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实验室副主任杨坚教授汇报科大在未来网络研究发现的思路,科研骨干谭小彬副教授汇报未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
     双方就未来网方向的发展达成合作意向,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赢”的原则,在下一代信息技术与未来网络研究领域,充分利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科研和协调跨学科资源方面的优势,结合光载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资金、技术、平台、应用与推广方面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实验室主任吴枫陪同来访人员参观未来智能展厅,了解实验室的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实验室学生向来访人员进行设备演示。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数据中心,目前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数据中心专业服务(零售客户)提供商、中国IDC领域唯一国家工商局驰名商标、中国规模最大的海外公有云中立运营平台(微软+IBM+SaaS生态)、中国第一个城市大数据管廊示范工程(SPEAR项目部署)、区块链基础设施创新引领,自主知识产权核心基础软件。